Seveno_(高一崩溃版)(不更了)

文笔巨烂的杂食人

【南北/郭蒲】郭文韬钓到蒲熠星的千层套路

ooc/

沙雕小甜饼 一发完

…………………………………………………………………………


1


郭文韬喜欢上了蒲熠星,这件事全学校都知道,除了那个当事人。


他经常躺在床上发呆:

“我要怎么跟你说呢?”


所以实在不行的郭文韬跑到了隔壁​宿舍他的好哥们周峻纬——

一个学心理的大佬那里去。


“峻纬,帮我想个法子嘛~”

“我干嘛要帮你?又不是我要追蒲熠星。”

“爹。”

“……帮帮也不是不行的嘛,听着哈……”


于是周峻纬和郭文韬叨逼叨了一大堆泡妞的方法,然后郭文韬出门就碰见了蒲熠星。



“……蒲熠星,你知道我兜里有什么嘛?”

“不知道,怎么了?”

“叮!”



蒲熠星都愣住了,他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郭文韬把手伸进兜里然后比了个心出来​。

这人怎么这么土?





2


毫无疑义​,郭文韬的第一次表白以失败告终了。



“周峻纬,你这都是啥呀……”

他一脸嫌弃的踏进了周峻纬的宿舍。

“噗……”

“你笑个屁?”

“我逗你玩的,这么老的套路也就你会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拳500警告⚠️”

“我错了错了。这次跟你说真的。”



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一个全新的泡妞(?)蒲计划就这么生成了。


郭文韬的脑子里甚至开始脑补那些酱酱酿酿的画面了。

hihihihi蒲熠星你等着吧。


4



所以最后我们的文韬同学成功了吗?

当然是成功了。


出去玩各种柔柔弱弱往蒲熠星身上靠加上装出自己特娇小的样子顺利的让他喜欢上了自己然后再加上自己的欲擒故纵法,


堪——称——完——美——


​毫不知情的蒲熠星果然在那天向郭文韬表了白,然后郭文韬这个老狐狸就答应了。

而且答应的很顺溜。​



蒲熠星就这么入了套。




5



两个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后,蒲熠星觉得这个郭文韬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为什么呢?因为他看了一个节目上他的表现。

?一拳能打到500分?​



蒲熠星满问号都是头(?)满头都是问号,这还是wuli韬韬吗??

wuli韬韬什么时候成这样了?


韬:哦豁,完蛋,暴露本性了哈。​





6


“阿蒲~你在干嘛~”

郭文韬录了一天节目,到家就往蒲熠星的怀里钻。


“我想你了!”

​“看你说这话,我也是。”


郭文韬亲了蒲熠星一口。

这个计划马上就要圆满了。​


要说学心理的心都脏呢。周峻纬这个人还不知道诓了他家齐思钧多少次了,不愧是大佬。



郭文韬正想着呢,蒲熠星就过来压在​他身上亲。



他是谁啊,​他是那一拳五百老能骗人的郭文韬哈。



反手提溜起蒲熠星​来丢到床上,给蒲熠星整得懵逼了都,刚还没缓过劲来已经被郭文韬堵住了嘴。

“傻瓜,中计了吧。”

“嗯???????”




7



蒲熠星三天没下床,把头蒙在被子里装团子。


“阿蒲,你别生气了~”

“滚。”


玩过头了吧。


“所以你是说?你以前都是tm装的?”

“我我我……”

“🙂”

“对不起我错了阿蒲……”


“我给你做回锅肉好不好?”

“。”

“你原谅我吧就……我错了……”

“我想吃回锅肉。”

“吃!必须吃!回锅肉天下第一!”


鲁迅说过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但是仔细一想,有什么是一顿回锅肉治不好的呢?


END​

评论(7)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